落木千山(看到叫我更新谢谢)

我热爱朝气的少年,这使我的青春也无比炙热耀眼,在我的乌托邦里。

路漫漫,道险阻,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俩男交锋


————————————————————————


Free基地里,余渣男正享受着小时神无微不至的关爱


自从上次余邃进了急诊回来后,到现在,已经连续一周,时洛是住在基地,哪也不去


单纯好骗的小时神认为,都是自己害余邃进了医院,在加上某些人类的助攻  ——


“唉,余邃真惨……”

“唉,这没人照顾……”

“唉……”


于是,亲爱的小时神任劳任怨给渣男倒水送饭,但凡渣男有点风吹草动,120下一秒就能拨出去


其实,余邃早没事了,可是谁能抵挡住一个对你无微不至的小时神?


余邃表示:我不能


愧疚是什么?渣男表示不知道


“哎呀,满眼都是我的洛洛真好看~”


可还没等余邃得意多久,有人上门拜访了


时洛给众人介绍

“队长,这是邵缘”


“缘哥,这是我的队长,余邃”


“还有那边,从左往右,分别是经纪人周火,老乔,宸火和Puppy”


余邃极力控制自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拐我家崽子的那个男人!


“你好”


“余队长,你好”


“这次上门,主要是为了给大家道歉,洛洛这次的热搜都是因为我执意要来接他……实在抱歉,给Free添了这么多麻烦

<(_ _)>”


一旁看戏的众人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小三打上门的情节?!”    当然,除了宸火


然而,邵缘还在继续


“听洛洛说,余队长身体不好?”

“这是我一个搞研究的朋友研制的新型养胃冲剂,也快上市了”

“他给我寄了不少,我就借花献佛,绵薄之礼,还望笑纳”

“对了,我朋友洛洛也认识”


在一旁插不上话的时洛闻言


“我认识?是……小阳哥?!”


邵缘点头

“他也快回来了,点名要我俩接他”


“行,时间发我”


…………


见时洛与邵缘越聊越火热,余邃忍无可忍


“咳,咳……”


时洛立马将注意力放到自家队长身上

“你怎么了?!”


余邃摆手


“没事,清嗓”


时洛警惕

“你上次也说没事”


被时洛这么一说,另一旁的看戏四人组也不淡定了,紧张的盯着余邃


邵缘也开口:余队长不要紧吧?


余邃:……


“没事”

“邵先生,时洛是我的队员,给他公关等,都是我该做的”

“邵先生也不用自责,一个热搜而已,不是什么大麻烦”


邵缘眼底闪过一丝精光,随后起身道别


“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就不多叨扰了,再见”


“缘哥我送你”


“好,正好有事说”


等人走了,四人组才缓过气


宸火说:

“嘶~谁把空调开这么低?”


另外三人无语的看着他

“宸.真直男.火”

…………

小三上门事件过后,谁也不知道邵缘说了什么,只知道时洛又恢复了一周总有几天不住基地的作息,尽管时洛还是很紧张余邃……


而周火则是发了个文档给自家老板

“老板加油!”


文档打开


邵缘,男,今年23

职业:音乐制作人

……


——————————————————————————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