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千山(看到叫我更新谢谢)

我热爱朝气的少年,这使我的青春也无比炙热耀眼,在我的乌托邦里。

路漫漫,道险阻,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时间


——————————————————————


凌晨    Free基地  余邃房间


手机屏幕亮着,正显示亲爱的周经理发来的“情敌”资料


余邃此刻陷入了沉思


不为别的,就为这异常凑巧的“情敌”资料


音乐制作人?没问题

火出圈?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时间


邵缘,5年前出道,但一直默默无闻,就像是好马,没遇上伯乐


真正出名,是在两年前,也就是余邃他们出国后……这就很有问题!


资料上,那个时候邵缘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

资料上,邵缘是个孤儿,在孤儿院长大的

资料上,邵缘的工作室有两个神秘的投资人兼合伙人


余邃:“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


次日


周火:余邃你这熊猫眼是焊脸上了?


余邃:“……别烦我,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宸火:“余邃,你是被绿了?一脸怨气!”


Puppy/老乔:“你少说点吧,不然时洛都救不了你……哦,时洛不补刀就不错了”


宸火:“???!”


就在余邃想,如何刀了自家火姓突击手时,时.救世主.洛回来了


时洛:“??你们不训练吗?下周不是有常规赛?”


————————————————————————




评论(7)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