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千山(看到叫我更新谢谢)

我热爱朝气的少年,这使我的青春也无比炙热耀眼,在我的乌托邦里。

路漫漫,道险阻,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生日宴1


————————————————————


“少爷,到了”


“好的,麻烦林叔了,您就在外面等我,走个过场,我就出来”


“是,少爷”


魏无羡是来参加宴会的,蓝忘机的生日宴,其实他们本来没有交集,就算同为z市顶流圈,魏无羡也可以不过来


可谁让魏无羡前不久跟他们签了合同,有合作呢?作为合作伙伴,这个面子还是要给的


说是生日宴,可能在Z市混到顶流圈的,哪个不是人精?


什么生日会,就是一场“商会”


蓝云的地位自是不必明说,蓝忘机的生日宴能来的哪个不是人中龙凤?也不知这场宴会后又有多少“称兄道弟”之人一起玩游戏


而魏无羡不喜欢且不需要


————————————————————————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