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千山(看到叫我更新谢谢)

我热爱朝气的少年,这使我的青春也无比炙热耀眼,在我的乌托邦里。

路漫漫,道险阻,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漫漫何其多原著《Fog电竞》


余邃x时洛


 ooc致歉


———————————————————————————


时间一晃而过,两年了,昔日队友重聚,余邃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战队——Free


Free很强,新建立的战队,没有老牌豪门的底蕴,却一举拿下世冠


当然,除了新人突击手Jones以及经理周火,其它人都挺淡定的,毕竟老油条了


机场里,周火正在跟众人商量,回国后去哪庆祝……


而一旁,余邃静静坐着,并不参与讨论,表情及其自然,可仔细看,双目呆滞无神,显然是在发呆


Puppy来到余邃身边坐下,拍了拍余邃肩膀


“又想到他了?”


“他”指的是时洛,早在两年前,时洛便从NSN解约,宣布退役,而几个月前,余邃回国,在NSN借住,借住期间,他向老朋友顾乾打听时洛的近况


余邃在德国时,以为时洛只是退役,却没想到顾乾说


“时洛失联了”


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余邃后来托人找过,什么也没找到……


“嗯,想到他了。想他现在在哪里,过得好吗,有女朋友了吗,原谅我了吗,还……记得我吗?”


见Puppy问,余邃倒也不遮掩,直白,大方的说了出来


“我忘不掉他,在德国那两年就忘不掉,现在更甚”

“领奖的时候,我又想了”


Puppy算是比较早知道余邃心思的人,见状也只能默默叹气,又拍了拍余邃肩膀以示安慰,心里感慨


“毕竟是初恋呐……唉,希望时间能冲淡这一切吧……”


“唉!你俩干嘛呢?愁眉苦脸的,走了,登机,回家!”


是宸火


“来了”

________


国内,庆功宴上,余邃依然心不在焉


庆功宴来的人很多,关系好的几乎都来了,不知是谁在本土赛区的大群里提了一嘴,庆功宴人多才热闹


周火一寻思,是这么个理!


酒过三巡,众人准备奔赴下个战场,却不曾想,一道刺眼白光滑过……


“这是哪?!”

“…………”

众人有些惊恐,酒退三分,清醒不少


突然,又出现一个人,身上染血,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那人警惕的看着众人,片刻后,哈哈大笑,疯癫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不亡我!虽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地方,但等我出去了……”


他向众人走去,手里竟然还拿着一把刀!众人连连后退

“这人是疯子吗?!”

“快跑!!”


就在他将刀要刺上人时,横生一腿,刀被踢了出去,人也被踢倒了,他还想要起身


冷不丁的,太阳穴的位置上顶上了一把枪🔫,来人一脚踩在他身上


“别动”


定睛一看来人,众人纷纷震惊,有人呼出声

“时洛?!!”


时洛并没有理会众人,而是拿出手铐和绳子,先将人控制起来,随后,打晕!


做完这一切,时洛才看向众人


“你们没事吧?”


“没人受伤……”

众人叽叽喳喳的说着,唯有余邃贪婪的盯着时洛看

时洛踩着一双黑色铆钉靴,一身紧身衣,衬得腿修长……


“洛洛没事,洛洛……”


时洛忽略掉余邃那能烫死人视线,面对众人七嘴八舌的问题,他只道


“抱歉,我不能说……”

…………

一道空灵的声音传来

“冒犯诸君了,系统失控,将诸君扯进空间,非吾本意”

“诸君便当是黄粱一梦吧”


空间扭曲起来,众人慌乱中,时洛和余邃不经意对视……


包间内,众人陆陆续续的醒来……有人惊呼

“woc!第二天下午了!”

“什么!”

“我这心脏怎么狂跳不止?”

“我也……”

…………

余邃也醒了,脸上罕见的有一丝笑意

“好像找到你了,洛洛”


————————————

后续更新不定期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